白右党别来沾边👊👊👊

[城翊][彪文]沈翊凯文,傻傻分不清


       微ooc预警!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可能在世界某个角落,有着和你长的十分相似但却没有关系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到,或者是已经遇到了,但没有注意罢了


        今天孙志彪陪陈凯文出来逛,还没一会儿就有一个电话打进来了,陈凯文听见了挥挥手就让他去一边儿接电话去了自己直接就近去了旁边的一家便利店里,在里面挑挑拣拣一圈,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陈凯文悄悄凑过去,刚想拍他的背,就被发现了,陈凯文本来挺失望的但看到这张脸惊讶改过了失望“好啊你,接个电话不是正事,是刮胡子换衣服?”那人还没开口说话就被他身前那个人抢先了“杜城?怎么了?"那人转过身来,是跟陈凯文一样的脸!


        这下陈凯文彻底懵了,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反倒是杜城先开口调侃”沈翊,你不会还有一个流失在外的兄弟吧?”


         话音刚落只见陈凯文大步走到沈翊面前,放下手中的东西,用两只手捧住沈翊的脸,端详了一会儿,从他嘴里蹦出来一句话“真帅" 沈翊也配合的捧住他的脸附和了一句”你也很帅"杜城听了无奈的摊了摊手,突然后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杜城本能的警觉起来,陈凯文听见这一阵脚步声放下了捧着沈翊脸的手,回头待看清那人的脸后,反倒朝着那个人挥手,那人急匆匆赶来


         就只见陈凯文走到他面前,演技夸张的搂着他说”彪彪啊,我帮你找到了你遗失在外的好兄弟“杜城听完脸色一僵,沈翊却笑了起来,孙志彪捏了一把陈凯文的脸蛋,笑道”胡说什么呢?一会儿没跟你在一起,想老公想傻了?"说罢,抬头就看见脸色很难看的杜城


        笑容凝固了


         陈凯文拍了拍他的胸肌,笑着打趣“和你的好兄弟交流沟通一下,我去找我大哥”孙志彪看着从自己怀里挣脱的人儿,目光顺着陈凯文的身影转到了沈翊身上

        本就凝固的笑脸石化了...


         陈凯文揽着沈翊的脖子问“诶,哥,你叫啥?我叫陈凯文你可以叫我Kevin“


         ”我叫沈翊,不过如果你喜欢叫我哥我也不介意“互相介绍完这两个人就勾肩搭背的出了便利店,”Kevin,我知道一家还不错的店,那里的菜味道很不错“”好啊,走走走,听你一说我还有点饿了“


        在街上,两个长相一样的人在前面其乐融融的走着,后面两个长的一样的一米九大帅哥都惦着两大兜东西,紧跟着前面俩人,画面滑稽极了


         过了一会儿后面两个人的话唠子也打开了”你怎么把他追到手的?“或者是其它一些问题,但目光却都盯着前面的两人,表情都有点吃味儿


         ”啧,你家沈翊怎么老带着我宝贝儿乱跑?“孙志彪不满的提出疑问,”你以为我想?早知道就不先跟沈翊去便利店了,摸不着人了不说,还遇到你"杜城说完还无奈的耸耸肩,孙志彪被他这话给整不爽了,反驳道“你以为我想遇到你?”


        得,两位长着一样的脸但还是相看两厌,等他们两个结束小学生一样的拌嘴后,抬眼看见前面两个人在拿手机录屏


        啧,在自家老婆面前丢人了,这是孙志彪和杜城的第一反应



      脑热产物,就当看个乐呵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